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磊担任云南德宏州州委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06:21  云南网

  昨日下午,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赵金、李磊职务的任免决定,免去赵金同志中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决定李磊同志任中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省委副书记仇和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蔚萍主持会议。

  仇和在讲话中说,德宏州委主要领导的变动,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他指出,近年来,德宏州委、州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抢抓机遇、科学谋划、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快发展,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经受住了国际金融危机以及地震、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全州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德宏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历届州级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开拓进取的结果,是州委和州级几套班子共同努力以及老同志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与赵金同志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

  仇和代表省委提出3点要求:一、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确保德宏州委主要领导调整顺利进行;二、抢抓加快发展机遇,力争在桥头堡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云南跨越发展承担更大责任,在兴边富民大业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三、突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赵金在讲话中说,当前,德宏正处在加快建设桥头堡黄金口岸和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重要时候,相信在李磊同志为班长的州委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创造沿边开放新奇迹,开创德宏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美好明天。我即将离开德宏这片美丽神奇富饶的地方到新的工作岗位,但德宏的每一步发展,我都会关心、支持;德宏的每一点变化,我都会高兴、喜悦;德宏的每一个成就与成功,都会带给我无穷的动力和无限的鼓舞。

  李磊在大会上发言。

  记者 李绍明 曾 滨(云南日报)

  日前,中共云南省委决定:尹建业同志任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委员、常委、书记;刘明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大理白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李磊同志任中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委员、常委、书记(挂职);赵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云南日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德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