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长韩正发表2012年元旦献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0:04  东方网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

  雄宏的钟声敲开了新年的大门,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上海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共同奋斗,收获了丰硕成果。面对海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变化的考验,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心无旁骛,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充分发挥上海世博会后续效应,全面打响了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攻坚战,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2012年,人们满怀豪情,充满着新的期待。新的一年,我们将牢牢抓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奋力开拓,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不断实现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的新进步。我们将注重改善民生,把更多人力物力财力用到解决市民关心、社会关注的生产生活问题上,使改革发展的成果均衡惠及更多家庭,让人民在这座城市中生活得更幸福。

  市民们,同志们,朋友们,上海的发展,凝聚着大家无尽的智慧和辛劳,呼唤着我们更多的努力与奉献。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上海市市长韩正

  2012年1月1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韩正 元旦献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