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2国道新疆哈密段发生车祸大量车辆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日电(袁远 刘洋)1日上午8时左右,312国道新疆哈密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事故致1人被困,大量车辆滞留。

  据哈密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于312国道加2900公里处(哈密至星星峡方向),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紧急赶往现场进行营救。经查,现场发生相撞的是一辆运输棉花包的大货车和一辆载煤的大货车,其中运输棉花包的大货车现场起火,1人被困。经当地消防人员抢救,被困人员现已被救出。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对这一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这一路段大量车辆滞留,排队等待通行的车辆长达2公里多。截至目前,交通管制还未解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