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银行业协会声明称用户数据泄露传闻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01: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中国银行业协会1日发布声明称,针对2011年12月29日“多家银行的用户数据已经泄露”的网络传言,中国银行业协会给予高度重视,并向其中提到的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会员银行进行调查核实。

  经相关银行认真核查,网络传言中所谓泄漏银行用户数据所涉及的三张银行卡均为已注销的无效卡,且从相关文本数据结构含义上分析,其中包含了订单号等内容,可以判断信息不是来自银行数据库。该网传信息严重失实,纯属谣言。中国银行业协会同时关注到散布该传言的网民已删除该微博信息,并对未经核实发布信息给相关银行带来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

  (中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更多关于 用户 数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