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政府就日本右翼分子登钓鱼岛提出严正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外交部(微博)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日就日本右翼分子登上钓鱼岛事件表示,中国政府已就此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

视频:外交部就日本右翼分子登钓鱼岛严正抗议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报道,1月3日上午,日本4名右翼分子登上了钓鱼岛。洪磊表示,中国政府已就此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和抗议。我愿重申,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对此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中国政府捍卫钓鱼岛领土主权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

  日本冲绳县石垣市四名市议员登上钓鱼岛后离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钓鱼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