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唐英年建议禁止内地孕妇到港公营医院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22:3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月4日电 对于市民最关心的内地孕妇来港产子问题,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参选人唐英年今天重申,香港医疗资源,应以本地孕妇优先,他早就建议,在供不应求情况下,可利用现行的配额制度,禁止内地孕妇到公营医院产子。

  唐英年指,去年的施政报告中,当局已就人口政策督导委员会进行检讨工作,包括研究优化人口、支持长者内地养老及内地孕妇相关议题。他表示,人口政策对香港未来发展至为重要,涵盖多个政策范畴;委员会委员必须审慎探讨和收集相关数据,确保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李海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内地孕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