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旅游形象广告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1:27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林娜)2012年新年伊始,陇原神奇壮美的山水风光出现在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最醒目的户外广告大屏幕上,惊艳了世界的目光。据悉,位于丝绸之路黄金地段的我省也因此成为第一个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全面展示、推广精华旅游资源的省份。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向美洲客源市场展示、推广丝绸之路甘肃段的旅游名胜精品,2012年甘肃省旅游局加强了旅游宣传的整合促销力度,特从全省范围内遴选出敦煌莫高窟、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嘉峪关关城文化景区、张掖彩色丹霞地质公园、中国旅游标志马踏飞燕出土地——武威雷台景区、永靖黄河三峡、甘南草原、夏河拉卜楞寺、碌曲郎木寺、天水麦积山风景名胜区、平凉崆峒山风景名胜区等一批最具代表性的精品旅游景点向美国及美洲市场的游客宣传推广。

  据悉,在2011年1月,《中国国家形象片》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播放,以“中国红”惊艳亮相,吸引了世界传媒的关注。2012年1月,《甘肃旅游广告宣传片》又盛装登陆纽约时报广场,甘肃旅游形象片展示屏位于纽约时报广场2号大楼南侧,是一块直立竖屏,长19.5米、宽12.2米。2012年全年播放,每天10次,每次播出15秒。广告片上展示了甘肃丝绸之路、敦煌宝库等一幅幅绚丽壮美的中国西部风光画卷,向美国展示出“精品丝路、多彩甘肃”的旅游形象,必将吸引更多的美国游客踏上丝绸之路,走进甘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广告 时报广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