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和北京南站将划清出租车经营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邓杭)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运输管理局获悉,本月内首都机场和北京南站的出租车营业站区范围将划清。

  据介绍,首都机场将设立东航站区和西航站区出租车营业站,其中东航站区出租车营业站设在三号航站区内,西航站区出租车营业站设在一、二号航站区内;北京南站设立东侧和西侧出租车营业站,东侧出租车营业站设在北京南站地下一层东停车场,西侧出租车营业站设在北京南站地下一层西停车场。

  今后,首都机场将在相应位置设立出租汽车营业站站区范围平面示意图。载客至首都机场的出租汽车,应当在航站楼出发层下客,或者按照乘客要求在停车楼内下客。载客至北京南站的出租汽车,应当在北京南站出发层下客,并在下客后立即驶离。

  候客的出租汽车不得在非规定地点长时间停留,不得私自揽客。凡预约接客人的出租汽车,一律停放在停车场(楼)内。违反以上规定的,交通执法部门将给予行政处罚并适时将违法情况向社会公布。

  ■相关

  北京西站至北京站增直达车

  本报讯(记者邓杭)昨天,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今年春运期间(1月8日至2月16日),公交集团将视情况增开由北京西站至北京站、北京北站和北京南站的直达车;增加途经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四大火车站,六里桥、赵公口、四惠等长途客运站周边100多条公交线路的运力;关注学院路及各高校周边公交线路的客流变化,调整有关线路的高低峰车次;确保15条夜班车运力充足。

  同时,根据铁路部门加开临客列车安排,加强列车集中到京时段和首班车、末班车的运力配备。21路、52路、373路、319路、673路、741路、9路、623路、320路、387路、821路11条公交线路从正月初五开始,每天夜间配备2至3部机动车,编制夜间加车行车计划,开行夜间加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出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