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高元担任湖南省军区后勤部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3:14  湖南在线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万毅)12月28日下午,张家界军分区召开宣布司令员调整命令大会。省军区副政委万建华宣读中央军委命令: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刘高元调任省军区后勤部部长,杨扬接任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宣布调整命令大会由张家界军分区政委谭建军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小明讲话。

  万建华对张家界军分区新老司令员的顺利交接表示祝贺,对刘高元在张家界军分区任职期间部队全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军分区新一届领导班子如何开展工作,万建华要求,要切实认清形势任务,不断强化发展意识和责任担当。要着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为推进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自我加压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新局面,积极促进社会和谐安定。万建华还希望张家界军分区全体官兵在新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推进军分区部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新任司令员杨扬表示,将与其他班子成员一道,在上级党委机关和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张家界的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赵小明受市委书记、张家界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胡伯俊的委托,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杨扬接任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表示欢迎,对张家界军分区多年来为张家界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民兵预备役工作的进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张家界军分区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军分区服好务。赵小明希望张家界军分区能在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家界军分区副政委魏新刚、参谋长张力、政治部主任梅先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湖南省军区 后勤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