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警方全城布控追查持枪抢劫案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1: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月6日电(盛捷 朱晓颖) 6日上午,江苏南京和燕路农业银行附近发生一起当街抢劫案,现在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且全城布控,紧急追查嫌犯下落。具体案情仍有待警方披露。

  据事发现场一家小店老板陈女士回忆,上午约9时40分,她听到一声巨响,声音很大,当时还以为是放鞭炮。随后看到农业银行门口一名男子倒地,地上好多血,该男子三十岁左右,上身穿咖啡色棉袄,身旁没有东西。一分钟后警察就赶到了现场。

  另有目击者称,当时是两名男子来到银行的4号窗口取钱,一共取了20万元的现金。据称,这两名男子是同一家单位的,其中一名男子留在银行办手续,另一名男子带着20万元钱出门准备上车,在离开银行大门大约30米左右时,一名30岁多岁的男子冲至取钱人面前对其头部打了一枪。该男子已经被送至医院。

  据目击者称,现场留有大量血迹和一颗弹壳,涉案银行已暂停营业,能看到有警察在银行内调查,弹壳已经被警方取走调查。目击者看到嫌犯跑过马路到对面拦了一辆车并跳车逃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并且全城布控,紧急追查嫌犯下落。(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相关专题 南京抢劫案

更多关于 南京 持枪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