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荣华当选湖南岳阳市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09:18  华声在线

  盛荣华任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徐亚平)在今天上午闭幕的岳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盛荣华当选为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

  ——访新任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荣华

  记者 徐亚平

  “稳中求进,进中求强!”1月8日,新任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盛荣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壮志满怀表示:“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争一流,作贡献,续写民本岳阳和谐崛起新篇章,夺取推进‘四化两型’、建设‘五市一极’新胜利!”

  是游子身,抱孺子心,寄赤子情。在岳阳生活8年多时间后全票当选岳阳市市长,盛荣华深感“幸运无比、恩情难报、责任重大”,他谦谨地说:“争当一名优秀考生,努力做好岳阳经济社会发展这张试卷;争当一名优秀运动员,确保岳阳始终处于领先位置;争当一名优秀公仆,确保岳阳人民生活在岳阳这块土地上感到尊严、幸福和自豪。”

  岳阳经济如何稳中求进,进中求强?盛荣华胸有成竹:“做好四篇文章,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优化区域经济布局。以港口为依托,加快建设沿江经济带;以国家级经开区为依托,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楼、岛、湖国家5A景区为依托,加快建设洞庭湖旅游度假区;以城镇和园区为依托,加快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实施项目引进和建设、淘汰落后产能攻坚、城乡环境整治等三大攻坚,以更大气魄更硬措施推动发展提质提速。深化‘五创提质’,以更高品位更强活力建设宜居城市。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更新理念更广视野破解发展难题。”

  盛荣华还有一个美好念想:创新社会管理,建设和谐家园,大力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他坚定地说:“强力推进法治建设,强化公共管理,加强社区建设;扩大城乡就业,加强社会保障,推进公共卫生服务,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文化强市。”他自我加压道:“坚持科学施政、依法行政、从严治政、廉洁从政,努力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责任政府和廉洁政府。”

  新起点,新征程。盛荣华真情告白:“我将用全部的心智和力量,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一名岳阳人民放心的好市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岳阳市 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