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和微博作品超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7:41  北京广播网

  截至1月13日14时,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3家网站共同举办的“2012年第七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微博大赛”共收到原创短信和微博作品2.1万条,日新增作品过4千条,日均投票数过10万,大赛专题点击量达800万人次。13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第五期打榜短信如期产生,经网民票选和评委评议,1月12日产生的30条打榜短信中票数最高的前24条参赛作品在榜单上继续保留,其余6条打榜短信则由今天新上传的优秀作品替代。

  在第五期榜单中,能明显感觉到短信“龙气冲天”,如搜狐网推荐的短信u129“龙头抬,龙尾摆,龙身盘踞四方财;龙鳞闪,龙步迈,龙气绕得祥云开;龙须弯,龙口帅,龙啸吼出新精彩;龙冲天,龙入海,龙年幸福滚滚来!”。此外,在本期榜单中,“孝字当先”、归家心切看望父母的心情充满字里行间,如京报网推荐的J007“华夏文明五千,孝字理所当先;敬老爱老为范,知荣明耻相伴;可敬天下父母,一生操劳无限;二零一二龙年,一定回家过年!”,搜狐网推荐的u248“报告亲亲二老,车票网上买好。挤上火车长龙,小鸟就要归巢。今晚天色不早,不把电话粥煲。先发短信问候,炕头聊个通宵。亲亲老爸老妈,回家过年真好!”

  征集活动将于1月18日14时结束。本次大赛奖品丰厚,特等奖作者将获得奇瑞轿车1辆,其他奖品包括万元旅游代金券、时尚手机等。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新浪微博、搜狐网、搜狐微博、网易网、网易微博、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北青网、京报网、中华网、百度、中搜、优酷网、西祠胡同、开心网、青檬网等23家网站诚邀各位网民参与创作,为2012年新春增添一份喜庆、送上一份祝福。此外,参与投票的网民也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快来为自己喜欢的短信作品投票吧!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新浪微博、搜狐网、搜狐微博、网易网、网易微博、和讯网、凤凰网、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3G门户、北青网、京报网16家承办网站,及中华网、百度、中搜、优酷网、西祠胡同、开心网、青檬网7家推广网站等23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短信 祝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