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三运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18:25  中国新闻网
王三运。图片来源:新华网 王三运。图片来源:新华网

  中新社兰州1月13日电 (张道正) 甘肃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13日下午在此间召开,会议选举王三运为甘肃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三运,男,汉族,1952年12月生,山东单县人。1990年任共青团贵州省委书记;1995年任贵州省贵阳市委书记;1998年任贵州省委副书记、贵阳市委书记;2001年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2004年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2007年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党组书记;2008年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2011年12月11日起王三运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

  今年60岁的王三运先后担任贵州、四川、福建、安徽四省省委副书记,2007年起任安徽省代省长、省长。中组部副部长张纪南在评价王三运时说,王三运工作经历丰富,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强,熟悉党务和经济工作,中央认为王三运担任甘肃省委书记是合适的。

  2011年12月29日,甘肃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王三运直言甘肃发展差距,并表示“要让项目为干部说话,要让干部用业绩说话,要让群众为干部说话,要让干部用民心说话,引导全省各级各方面把全部心思和经历都用在推动发展上,用在躬身为民上!”

  2012年1月5日至6日,王三运深入甘肃陇南市宕昌县、甘南州舟曲县等地调研,其基层调研第一站选在了宕昌县哈达铺镇,一个在中共革命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红色小镇”。在此间,他特意“约规六章”,强调到基层调研考察,各地不搞边界迎送,不准层层陪同,不悬挂欢迎标语和横幅,不超标准接待,不上名贵烟酒菜肴,不接受礼品。(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人大 任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