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楚瑜质疑马英九无法保护台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23:52  环球时报
现场图 现场图

  环球网1月13日消息,亲民党“总统”候选人宋楚瑜选前最后一夜固守中台湾,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宋楚瑜在晚间造势晚会上,他再次批评马英九,前年连“大佬”的家属安全都保护不了,还保护得了人民吗?他要大家发挥中道的力量,沉默的大多数站出来。

  宋楚瑜在舞狮团开道下,进入圆满剧场停车场的造势晚会,副主席张昭雄、副手林瑞雄以及亲民党“立委”候选人都到场,夫人陈万水则以短片现声。宋楚瑜再次批评马英九,他说,他的场子没有大佬,领导人不需要大佬保护,而领导人,前年连大佬的家属安全都保护不了,还保护得了人民吗?他也痛批,台湾以前是“亚洲四小龙”之首,现在是蛇尾。且贫富差距加大,渔民没有获得保护。

  宋楚瑜说,蓝绿一左一右,他要大家发挥中道力量,沉默的大多数要站出来,不必往左往右,他也强调台湾要成为“亚洲和平安定建设性的力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台湾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