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日举行 近10万人维持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06:32  人民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警政部门今天(13日)指出,针对明天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代选举投开票,将动员岛内约61872名警力,民力约34762名,并会在14806处投开票所内部署警力,维持选举和投票秩序。

视频:台湾特警组成人肉盾牌保护参选人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台警政部门表示,为避免民众明天投票时有违反选罢法规规定,即在投开票所30米内喧嚷或干扰劝诱他人投票或不投票行为,警方已制作禁止立牌和划定标示线,藉此让选举秩序更加良好。

  警政部门指出,岛内警察已做好万全准备,严阵以待,绝不容许任何事故发生,要让选举在最平和、安全的状况下完成。台湾警政部门并呼吁台湾民众遵守法律、保持理性,以平常心看待选举结果。(中国台湾网 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台湾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