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茂才当选山西省政协副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太原1月14日电 (宋立超 吕玮)1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太原闭幕,原山西省晋城市市委书记张茂才当选山西省政协副主席。

  会议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在有效的477张选票中,张茂才以473票当选。阎根生当选为政协第十届山西省委员会秘书长。

  据了解,张茂才于2003年起历任中共山西省临汾市、运城市、晋城市市委书记,2012年1月被免去中共晋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政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