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称会更重视民众对政府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1:08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晚揭晓结果。国民党参选人马英九晚间20时13分,在太太周美青的陪同下,登上胜选舞台,激动地向在场的支持者高喊:“恭喜大家!我们赢了!”夫人周美青也在马英九致词过程中,向支持者鞠躬多达近10次之多。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致词表示:“这是一条追求和平与繁荣的台湾路线胜利,台湾人民给了我最清楚的信息,也给了我明确的使命,要我尽力完成台湾新历史的任务!”

  马英九说,要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让他还有四年完成改革,自己一定不会辜负人民对他的期待。

  马英九指出:“人民肯定我们拒绝贪腐的努力;肯定我们开放松绑振兴经济的努力;肯定我们搁置争议争取两岸和平,把危机转变为商机的努力;肯定我们采取正确正派有效的‘活路外交’,让台湾人民能够有尊严地遨游世界的努力。”

  马英九强调,在照顾弱势之外,未来四年会更重视青年就业的问题,帮助他们实现台湾梦。马英九保证,会更重视人民对政府施政的感受。

  马英九说,“虽然我们赢了,但我们要像四年前一样,只高兴一个晚上就好,因为明天开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马英九于1950年7月13日在香港出生,原籍湖南省衡山县,与夫人周美青育有两女,长女马唯中,次女马元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台湾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