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市“立委”:国民党4席 民进党3席 无盟1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第8届“立委”选举,国民党在台中市提名7人,拿下过半数的4席,民进党拿下3席。

  台中市“立委”当选者包括:第一选区蔡其昌(民进党,以下简称民)、第二选区颜清标(无盟)、第三选区杨琼璎(国民党,以下简称国)、第四选区蔡锦隆(国)、第五选区卢秀燕(国)、第六选区林佳龙(民)、第七选区何欣纯(民)、第八选区江启臣(国)。

  根据台中市选委会的统计,这次“立委”选举台中市的投票率约75.97%;得票率部分,国民党43.2537%,民进党44.9936%,亲民党1.4638%,正确资料依台当局“中选会”公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