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连任票数大幅缩减 称会记住教训努力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3:3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4日快讯 据今日新闻网报道,第13届“总统”大选落幕,马英九以689万1139票胜蔡英文的609万3578票,两人差距79万7561票;不过相较于2008年的选举,国民党大胜民进党221万票的结果,这次选举的领先幅度大幅缩减;对此,马英九表示会记住这个教训,将更努力,让民众感受到。

  2008年“总统”大选,马萧配对上谢苏配,蓝军大胜221万4065票,时隔四年,马吴配对上蔡苏配,蓝军领先幅度缩小到百万票以内,仅剩出约79万票。

  对于流失的选票,马英九于当选后举行国际记者会上表示,4年前刚上任时,民众对我们的期待很高,但没想到一上任就碰到金融海啸、经济衰退,尽管我们复苏速度很快,成长幅度是全球第4、亚洲第2,但薪资回复还是比较慢,造成民众有些不满。

  马英九说,也许我们努力,但表现还是不够好,民众对我们有更深刻的期待;“我们会记住这个教训,民众想传达的讯息我们收到了,会更努力,让民众感受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