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楚瑜得票数不够拿不回1500万新台币保证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0:15  东南网

  东南网1月16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正副参选人只获得36万9588票,未达法定选举经费补贴门槛,登记参选时缴交的1500万元新台币保证金,依法将不予发还。

  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及林瑞雄则因得票数未达马吴配当选票数的三分之一,因此无法获得竞选经费补贴,也因得票数不足选举人总数5%,保证金无法发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宋楚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