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称马英九得票数有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4:58  人民网

  人民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2012“总统”选举选举结果出炉,究竟有无所谓胜选密码?长期是备受关注的话题。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连任成功的“总统”马英九得票数6891139,在“6891139”这个票数中,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暗藏胜选的玄机。

  原来,“6891139”得票数前面加上了台北“2”字头的“26891139”电话号码真有其主,是一间位在新北市的真空镀金公司。

  经记者告知该公司梁姓负责人,他才知道自己公司的电话,原来就是马英九连任“总统”的胜选票数,询及政治倾向、支持人选时,梁老板低调说“支持大部分人支持的对象”,也就是连任成功的马英九,“祝福他连任成功”。

  梁老板也透露,其实他的公司中也有支持蔡英文的,但挺谁是自由、是权利,他从不过问。

  依相关资料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79年,有员工20多人,除树林俊安街本厂外,另于西圳街建立500坪新厂。公司服务内容为各种产品,如汽机车铝圈、安全帽、手机、笔、电子配件、汽机车零件、反射镜、饰品等表面进行镀金处理,使产品增加华丽感,成立多年,经验丰富。

  另外,记者也试拨了蔡英文得票数6093578的电话号码26093578,也有主人,接电话的是一名女性,记者询问是否可以进行相关访谈,但她说“不可以”低调拒绝受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