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秉国在印度媒体刊文:不存在中国进攻打压印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2:5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戴秉国在赴印度举行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五次会晤之际,于16日在《印度教徒报》上发表署名文章,表示丝毫不存在所谓中国要“进攻印度”、“打压印度”的问题。

  戴秉国指出,进入21世纪以来,中印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持续快速发展,友好合作不断结出累累硕果。两国在各种国际多边机制中、在应对全球性挑战等方面用同一个声音说话,协调配合越来越密切。

  戴秉国强调,中国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展望未来,中印关系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无限,面临着关系发展的“黄金期”。世界有足够中印两国共同发展的空间与合作共赢的领域。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中国 印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