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铁警方查获倒票案894起抓获票贩子958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李冠利、刘亚平、丁勇) 记者昨日从广铁(微博)警方获悉,通过客票调查、网警巡逻分析、实地调查摸排等多种措施,精确打击,端窝捣点,广铁警方重创了倒票行为。截至昨日,广铁警方共查获倒票案件894起,抓获票贩子958名,缴获车票5126张;打掉倒票窝点、团伙482个,抓获519人。目前,广东地区近六成代售点的“智控眼”系统高速运转,有效规范了售票行为。

  广铁警方组织上百名网络民警,每天对电话订票存根、互联网络涉票交易等,进行碰撞和倒查分析,筛选出订票量大、始发站地区跨度大、终到站方向各异,有倒票嫌疑的重点电话号码及网络倒票线索开展摸排打击。

  1月2日9时许,根据铁通突击新装机用户中筛选确定的重点,在东莞市塘厦镇西强街25号出租屋抓获通过电话订票“代订自取”的倒票人员黄某。经审查,2人交代于2011年11月在出租屋突击新装了6台铁通电话,并在2011年12月底和2012年1月1日、2日到附近工厂发小卡片联系订票旅客,约定每张加价50元,根据旅客短信发送的身份证号码和订票信息进行电话订票,订票成功后通知旅客自行取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倒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