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师宗矿难原县委书记涉嫌违纪违法被双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18:3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7日电 (记者 伍晓阳)造成43人遇难的云南省师宗县私庄煤矿“11·10”特大事故调查有了新进展——云南省纪委证实,师宗县原县委书记王建忠涉嫌违纪违法,近日被省纪委立案调查并“双规”。

  云南省纪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去年11月10日师宗县私庄煤矿特大事故发生后,省纪委配合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对这起事故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师宗县时任县委书记王建忠在与煤矿老板交往中有涉嫌违纪违法行为。云南省纪委决定并报经云南省委同意,对王建忠立案调查并进行“双规”。

  去年11月10日,师宗县私庄煤矿发生特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已确认造成43人遇难,其中8人至今仍然被埋井下。事故发生后,私庄煤矿法人代表、矿长、安全副矿长、技术副矿长等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玩忽职守的师宗县煤炭工业局副局长孙忠桥等4名干部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矿难 双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