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爽王雪红选前表态 绿支持者发起“拒买HTC”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08:54  东南网

  东南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HTC董座王雪红选举前夕公开表态“挺九二共识”,在选后让许多绿营支持者反感,甚至在网络上发起拒买HTC运动。竞选期间担任蔡英文总部发言人的市议员梁文杰也在脸书上贴文,拒用HTC,改用韩国品牌三星的手机。

  梁文杰在脸书上表示,很多人支持HTC是因为它是台湾品牌,虽然它的技术落后三星,相同规格的手机更贵了一成左右,但大家都坚持爱用台货,HTC才能在台湾壮大。他认为,这道理就像裕隆的Luxgen能迅速受到大家青睐一样,虽然它比同级的日本车贵了许多。

  梁文杰表示,“严凯泰虽然挺马,但这是他的自由,至少他这次没有站出来胡言乱语”。

  梁文杰前晚在脸书放上新换的三星手机照片,并表示“宁愿让韩国人赚我的钱,至少三星的老板不会介入台湾的选举”。贴文公开后,引起网友热烈回响。

  有绿营支持者表示赞同,但也有其他网友不以为然,留言反驳表示,“如果选输了就要抵制,在使用手机时,应该先把面板和里面的晶片拆下后再使用,以后把所有供应链的支持政党通知大家,让我们知道一只手机里面到底有多少东西我们可以用的”。

  拒买HTC 徐佳青:梁文杰个人言论

  选举虽已落幕,但余波荡漾,威盛及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在选前表态支持九二共识,前民进党发言人、台北市议员梁文杰昨(17)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要抵制宏达电产品,宁可用韩国三星手机、让韩国人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台湾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