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今日展开感恩茶会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4: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天(18日)展开感恩茶会之旅,首站选在新北市板桥竞选总部举行。面对本次胜选,马英九表示新北市的胜利是具有决定性的意义,他未来会以谦卑和感恩的心继续向前迈进,感谢新北市124万乡亲的支持。

  新北市是今年台湾地区选举人数最多的县市,总计共有370万,马英九在新北市就拿到了124万票,“立法委员”选举中,全新北市共29区中也有22区胜选;马英九于致词时特别表示,这次选举的胜利,新北市具有决定性意义。

  马英九强调,胜选只是责任的开始,会秉持着谦卑跟感恩的心继续往前迈进,以示对新北市124万乡亲的支持。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