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政法书记:加大对非法宗教极端活动治理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8日15:3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8日电 (记者 曹志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18日在乌鲁木齐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熊选国说,新疆要加强维稳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政治性事件、非法聚集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恶性暴力恐怖事件。

  熊选国说,2012年新疆政法工作要紧紧围绕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全面加强维稳工作常态化机制建设,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水平,切实加大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力度。

  他说,政法部门要进一步畅通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完善大调解工作体系,做好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切实化解矛盾纠纷;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宗教极端活动、非法反动宣传品的治理工作力度;着力破解流动人口和管理难题,把流动人口纳入当地社会城乡一体化管理范围和公共服务体系统筹规划,让流动人口享受实实在在的服务;进一步加强特殊人群教育管控工作;打造健康有序的社会舆论环境。

  会议指出,政法机关要加大对促进经济发展各项措施的支持力度,做好对改善民生、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等方面重大项目工程建设的司法保障服务工作,着力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新疆 维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