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登辉女儿称马英九夫人不应仅是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蔡英文在今年台湾地区选举打出首位女领导人的口号,却未能如愿。李登辉挺蔡英文再战2016;而李登辉亲女李安妮却认为,人称“酷酷嫂”的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更具看头。

  李登辉在投票前夜公开现身为蔡英文站台拉票,大打悲情牌,但蔡英文最终落选。李登辉17日与媒体聚餐时无奈接受结果,挺蔡英文“再来一次”;而李登辉女儿李安妮在同一场合却另有看法,认为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在这次选举刮起旋风,直言周美青“不该只是配角”。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马英九 夫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