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接受当选证书称将修正十年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0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马英九20日在其办公室接受“中选会”致送的当选证书。马英九说,将针对过去三年多施政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将先前所提“黄金十年”的规划,根据选举过程中的各方意见,进行整理与修正,以做为未来四年执政的重要依据。

  马英九表示,在他收下当选证书的同时,也收下民众的付托与期许,这是无上的荣耀与责任;能够胜选连任,代表民众肯定当局过去三年多来推动活力经济、公义社会、永续环境、和平两岸等方面所做的努力。

  马英九也说,他也深刻了解,这些议题还有努力不足的地方,因此,必须以非常谦卑的心情深刻反省,并于未来提出“大刀阔斧”的改革,让台湾脱胎换骨。

  马英九说,当局将针对过去三年多施政的成功与不足之处,确实提出检讨,目前距离5月20日就职尚有四个月的时间,恰好利用此一时机将先前所提“黄金十年”的规划,根据选举过程中的各方意见,进行整理与修正,以做为未来四年执政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马英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