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要求确保春节期间蔬菜100%检测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3日03: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俞凯

  2012年龙年春节到了,记者从市经信委、市商务委了解到,今年春节本市农副产品供应货源充足,其中,市民节日里爱吃的绿叶菜将做到“不检测不上市、不合格不上市”,确保节日期间上市销售的所有蔬菜检测率100%、上市蔬菜产品合格率100%。

  今年春节,生猪供应量也很充足,爱森肉食品准备了20000头猪肉供应量,正常营业门店将达640家。为了严格把关保证节日生猪的质量和安全,相关部门将实行领导负责制,养殖公司、供应公司、加工厂、销售公司等部门每天分派20人进行值班;上海农场春节期间的猪肉上市总量安排为1500头,日平均上市不少于200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节

更多关于 上海 蔬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