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海文高速发生交通事故致5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4日1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1月24日电(王子谦) 海南海文高速路文昌段24日晨5时许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均为男性。

  文昌市委宣传部称,当日凌晨5时许,一辆琼A-BZ371小轿车从文昌开往海口,经海文高速公路32公里700米处碰撞右侧护栏后打滑,致使车辆尾部撞到高速路中间隔离护栏后,横在道路中间,紧随其后的一辆琼A-ONZ28小轿车从后面冲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5人受伤;5名伤者及时送文昌医院抢救,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

  伤者目前正在文昌医院抢救,海文高速已恢复通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高速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