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省各地均挂寒冷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5日00:05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广州持续低温,许多市民冒雨出行。 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昨天,广州持续低温,许多市民冒雨出行。 新快报记者 龚吉林/摄

 

  全省各地均挂出寒冷预警信号

  新快报讯记者 曹洪梅报道

  昨天,全省各地均挂出寒冷预警信号,其中清远三连地区红色,西南部和东部偏东黄色,其余市县橙色。24至26日,广东出省主干道京珠北高速仍将可能有结冰。

  早晨,全省最低气温分布:西北部1℃~4℃,东北部3℃~6℃,中部4℃~7℃,南部5℃~10℃。粤北山区部分地方出现了0℃以下的气温,连山县禾洞镇和乳源云岩服务区分别录得-2.6℃和-2.7℃的最低气温,S114清远连州南风坳路段出现5.9公里、厚度4-5厘米的结冰;上午,珠三角地区和东南部出现小于1毫米的微弱降水,其余市县出现了小雨,阳山北部的高寒山区出现了雨夹雪。

  今明两天,全省维持寒冷有雨天气,中北部地区将有5℃以下的低温,京珠高速粤北路段和粤北山区气温0℃以下,沿海海面维持6~7级的东北风;明天起,全省降水减弱并逐渐转为阴天到多云的天气,27-28日气温将有较明显的回升;30到31日有一次中等冷空气影响广东。

  广州天气

  今天阴天,局部有小雨气温5℃~9℃

  相对湿度80%~95%

  吹和缓转轻微的偏北风

  明天

  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气温7℃~12℃

  相对湿度75%~90%

  吹轻微的北到东北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