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玉龙县森林火灾仍在燃烧 千余人展开扑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26日电(记者浦超) 记者从云南省丽江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26日上午,丽江市玉龙县白沙乡境内的东山脚下发生山火,目前当地组织了约1500人开展扑火工作,并对城区前往玉龙雪山景区的部分上行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26日10时许,玉龙县白沙乡辖区东山脚下发生森林火灾,火情发生后,玉龙县迅速启动了白沙乡森林火灾处置应急预案,调动森警、内卫武警、消防武警、解放军、玉龙雪山管委会专业扑火队、玉龙县应急民兵队伍及机关干部职工约1500人开展扑救工作。截至16时,过火面积约45公顷,林火距玉龙雪山景区约5公里,未危及玉龙雪山景区,目前山火仍在燃烧,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为确保扑救工作顺利进行,当地相关部门对丽江城区前往玉龙雪山景区的部分上行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玉龙雪山景区的下行线实行双向通行,玉龙雪山景区旅游交通秩序正常。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专题 云南玉龙县山火

更多关于 火灾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