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机场进港人数同比增长5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21:42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1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彭琳沁)大年初四,随着强冷空气的逐渐散去,在海边和公园等公共场所,一些椰城市民和游客纷纷带着一家老小走出户外共享天伦之乐。海口各大景区景点游客接待量稳步上升,截止下午4时,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接待游客2632人次;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接待游客5532人次;海口假日海滩旅游区接待游客约1800人次;五公祠接待游客1717人次。

  今天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进港航班172个架次,进港人数24660人次,同比增长50.4%;出港航班172个架次,出港人数22473人次,同比增长16.4%。两大港口(含粤海铁路)今天进港船班达到65个班次,进港人数29545人次,同比增长23%,进港车辆5511辆,同比增长38.3%;出港船班41个班次,出港人数15512人次,同比增长0.5%,出港车辆2898辆,同比增长24%。

  今年元旦至元宵期间,海口市政府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举办海口之春旅游艺术节,邀请中央芭蕾舞团、中国歌舞剧院、俄罗斯Todes舞蹈团等国内外著名团队前来椰城演出,为市民和游客节日生活增添丰富的文化大餐,带动群众开始走进剧场,与家人和朋友们共同欣赏文化的魅力。

  据悉,从今晚开始演出的大型歌舞《绣球飞》,节目以新颖的歌舞和精致的舞台,展现我国少数民族独特的民俗与爱情,其浓郁的民族性、强劲的现代性和高超的艺术性让椰城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传统艺术的视觉冲击。

  今天海口市旅游饭店平均开房率达66.55%,社会旅馆平均开房率为50.4%,房价平稳。从出租率看,全市住宿设施仍有较大的接待空间。今天截止下午4时,海口市无重大旅游投诉情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