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港澳高速昨日阶段性免费放行缓解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姚锦波)“头一次走高速免费。”昨天17时许,多条进京高速路出现拥堵,京港澳高速收费处一度采取阶段性免费放行,以缓解拥堵压力。

  昨日17时许,京承、京广、京港澳等多条高速因进京车辆增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张女士驾车从河北走京港澳进京,“离收费口还有500米左右,就排上队了。”过收费口时,张女士意外地被告知免费放行,“应该是为了让车快速通行,缓解拥堵吧。”行驶在京承高速河北段的高先生表示,“路上车很多,时速最多60公里”,不过他没有张女士的好运,如数缴纳了高速费。

  直到19时许,高速拥堵情况有所好转,正在京港澳收费处排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收费处每个车道大约有四五辆车在排队,已恢复收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高速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