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过半铁路发送旅客突破1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03:1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8日电 (记者 齐中熙)28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探亲客流集中返程,加上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客流向铁路聚集,铁路运输压力增加。根据客流需求,铁路部门当日加开客车815列。截至1月27日,春运40天过半,铁路累计发送旅客突破1亿人次,达到10481.9万人次,同比增长5.1%。

  从28日余票信息看,成都、重庆地区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去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紧张。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29日至31日成都、重庆地区去往广州方向,武汉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南昌地区去往上海方向,湖南地区去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紧张。

  目前,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铁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