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65.8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3:34  中国网

  中国网1月29日讯 (记者 唐佳蕾)1月28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铁路返程客流持续攀升,当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65.8万人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铁路部门共加开客车815列,全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今天互联网购票和电话订票预售2月9日及以前的车票。铁路部门计划加开客车831列。

  从今天余票情况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去往广州、上海方向车票紧张。武广高铁武汉地区去往广州方向有少量余票。宜昌东至北京西的L188次、麻城至上海南的L711次列车有余票。汉口至北京西的1956次、武昌至汕头的L287次有少量余票。合阜地区去往北京、广州方向有余票,去往上海方向的L8639次列车有余票。南昌地区去往北京方向车票紧张,南昌至汕头的L183次、宜春至广州东的L1078次、九江至上海南的L798次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广东、华东能力较为紧张,常德至上海南的L751次有少量余票。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30日至2月8日,成渝、武汉、合阜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南昌地区2月2日至8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1日至8日湖南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示,目前,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请广大旅客出门时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铁路 旅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