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阿拉善盟策克边防抓获一名巨额诈骗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9日16:14  人民网

  人民网阿拉善盟1月29日电 1月16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策克边防派出所经过26小时的艰苦排查搜捕,将涉嫌诈骗224万元人民币的陕西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赢得了冬季会战的开门红。

  1月15日8时许,策克边防派出所接到线索称:涉嫌巨额诈骗的陕西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张某于近日抵达额济纳旗境内,很可能藏匿在策克口岸生活区内。这个所立即召集民警对近期“三访三评”大走访工作收集到的资料信息进行研判,针对辖区内,流动人口多,厂矿企业多的特点,确定重点排查区域,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排查方案,并随即展开排查搜捕工作。民警们冒着零下二十度的严寒,不怕苦不怕累,经过26个小时,对辖区内近千家住户和厂矿企业不间断的摸排,成功锁定了藏匿于口岸生活区一出租屋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确定其就在屋内。16日18时,抓捕小组破门而入,将张奇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于2008年8月至2010年6月期间,采用一房多卖等诈骗手段,骗取224万元人民币后逃匿,于2011年10月24日被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内蒙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