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降雪致青银青兰高速多个收费站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3: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春运公路服务站,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分析员王丹。

  王丹:今天凌晨山东省出现了降雪,现在青银高速和青兰高速的多个收费站入口暂时封闭,包括青银高速潍坊东站、潍坊站、围城站、昌乐站、寿光站、青州东站、青州西站、临淄站、淄博站、周村站和周平站;青兰高速的诸城东站、诸城站,诸城西站、孟团站等,前往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要注意提前绕行。

  另外南方地区湖北、江西、福建等省份境内的多条高速上现在也都是雨雪天气,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南方地区的公路交通暂时还没有因为雨雪天气导致公路阻断,不过雪天路滑,司机朋友在行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此外,湖北境内的黄黄高速从昨天中午起,到夜间一直都是车流量较大,小池收费站附近车辆通行速度缓慢,目前湖北境内黄黄高速已经全线畅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山东 降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