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0日铁路春运:成渝往北京方向有余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 本网记者从铁道部获悉,从今天余票信息看,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的K590、K818、K820、L18次列车有余票,去往广州、上海方向的车票紧张。宜昌东至北京西的L188次、麻城至上海南的L711次列车有余票。合阜地区去往广州方向有较多余票,去往北京、上海方向有部分无座票。南昌至汕头的L183次、赣州至东莞东的L367次、鹰潭至上海南的L504次、九江至上海南的L798次有余票。湖南地区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车票紧张。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成渝地区1月31日至2月9日去往北京方向有较多余票,2月1日至9日去往上海、广州方向有余票。武汉地区1月31日至2月9日去往北京、广州方向有余票,2月2日至9日去往上海方向的动车组列车有余票。合阜地区1月31日至2月9日去往北京、上海、广州方向余票较多。南昌地区1月31日至2月9日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2月2日至9日去往北京、上海方向有较多余票。湖南地区2月1日至9日去往上海方向、2月2日至9日去往广州方向、2月3日至9日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进一步加强站车防火防爆工作,为保证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旅客在出行前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不要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上车。目前正值节后返程客流高峰,车站人多拥挤,请广大旅客注意按照车站和列车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进出站和上下车,共同维护良好的站车秩序。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电话订票成功后,可持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到乘车站所在铁路局管辖内任一车站取票窗口办理取票手续。取票人既可以是乘车人本人,也可以由他人持乘车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代取。铁路客票代售点是否可以凭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取票,请注意各铁路局和车站的公告。铁路部门建议,为了加快取票速度,减少差错,避免给旅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请旅客尽量使用二代身份证原件取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