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0日18: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铁道部获悉,节后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30日,全路加开客车816列。

  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七,铁路客流继续在600万人次以上的高位运行,当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52.4万人次。铁路部门加开客车831列,全路运输秩序基本正常。

  从车票预售情况看,1月31日至2月9日成渝地区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2月1日至9日成都至深圳西的L8次、成都东至上海的L218次有余票。1月31日至2月9日武汉地区去往广州方向有余票,宜昌东至北京西的L188次有余票。2月2日至9日武汉地区去往上海方向的部分动车组列车有余票。1月31日至2月9日,合阜地区去往北京、广州、上海方向有余票;南昌地区去往广州方向、九江至上海南的L798次有余票。1月31日至9日湖南地区常德至上海南的L751次、武广高铁长沙至广州方向有余票。2月2日至9日衡阳至北京西的K186次列车有余票。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在部分运能紧张方向加开了临客列车,火车票额处在动态变化之中,请旅客及时关注临客开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目前,成都、重庆、武汉、南昌、湖南、合肥、阜阳等地区是车票实名制进站验证工作的重点区域,旅客进站乘车需要票、证、人一致。请广大旅客出门时不要忘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达车站,预留足够的进站时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铁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