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近350万职工谈判协商定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2:45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沈阳1月30日电 (记者 何勇)辽宁首个餐饮行业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近日在沈阳签订。该合同规定,沈阳餐饮行业2012年度职工各岗位工资增幅不低于10%。至此,沈阳市20余万餐饮职工的工资待遇有了合同保障。来自辽宁省总工会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辽宁全省已有43438家企业签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覆盖职工达3468101人。

  辽宁不断总结并推广营口和辽阳等地经验,以开展区域性、行业性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为重点,不断扩大行业工资集体协商的覆盖面,全省目前已有18个行业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辽宁工会组织制定了相关规划,提出到2013年工资集体协商制度覆盖面达到95%,2015年内基本实现全覆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