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铁路局称春运返程不得携带活鸡活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3:17  东方早报

  为了加强春运卫生防病工作,在春运返城高峰来临之际,上海铁路局将执行春运返程不得随身携带活鸡活鸭等措施,同时会免费发放洗手液和健康扑克等给旅客。

  活动期间,上海铁路局会在虹桥火车站卫生间内投放3000瓶洗手液,供旅客免费使用;使用免洗消毒洗手液和喷雾装消毒液对火车站和过往旅客进行现场消毒;免费投放“健康扑克牌”,每张扑克牌上都印有两句卫生防病的顺口溜。对于活鸡活鸭等,铁路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人士强调,旅客应按照相关手续办理托运。

  录入编辑:薛冬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春运 返程 活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