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理工大学现五星级酒店 校方称为不丢国人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08:0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1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昆明理工大学内,有一座按照五星级标准设计的文汇酒店。酒店于2011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客房日房价约400元到2000元不等。对此,昆工宣传部新闻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文汇酒店是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个必备的配套设施。主要用于接待来校交流、访问的外国政府要员,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一部分长期入住的外国留学生。人家来访问,搞学术交流,自己搞得那么寒酸,难免丢中国人的脸。”目前酒店提前建成并开始运营,而主体部分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还在建设之中。

  【点评】学校建一个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是必要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配套建设一个酒店也是必要的,但配套出一个5星级酒店是不是必要却值得商榷。特别是作为配套的5星级酒店已经建好,但是作为主体的学术交流中心却仍在建设中,让人不明白到底谁是主体工程,谁是配套工程?总感觉做事情还是不要本末倒置的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更多关于 大学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