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烟台威海海域客运船舶受大风影响全部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烟台1月31日电(杨兵) 记者31日上午从烟台海事局和威海海事局获悉,受即将到来的大风天气影响,渤海湾烟台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将于当天中午全部停航。威海至大连航线客运船舶下午17时停航,威海至刘公岛旅游客船全部停航。

  据烟台市气象局31日早晨6时发布的专业气象预报,烟台至大连航线海域,31日晨北到西北风5-6级,傍晚6-7级,夜间增强到7-8级,阵风9级 ,中浪中涌,转大到巨浪、大到巨涌。

  山东半岛烟台、威海两市海上搜救中心31日均发出海上风险预警信息,提醒各有关方面密切跟踪天气变化。特别是从事海上养殖或沿海岸的企事业单位和居民要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提前对各类设施进行加固,避免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

  据悉,此次大风天气预计2月1日午后时分结束,届时两市客运船舶将陆续恢复营运。

  受冬季季风影响,每年10月至次年3月间,渤海湾烟台、威海海域容易发生海上突发事件。(完)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更多关于 烟台 停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