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名中国人在埃及西奈半岛被部落成员扣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2:22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月31日电(记者 陈聪 李来房)中国驻埃及大使馆31日证实,25名中国人当天在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市附近被一伙贝都因人扣押,目前无人受伤,部分被扣人员与使馆保持短信沟通。

  当天上午,一伙贝都因人在24名中国工人和一名翻译乘车返回一中国公司承包水泥厂建设项目工地途中将他们扣押,以此要求埃及政府释放其被关押的家人。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在得知此事后紧急约谈埃及内政部安全局和国防部官员,要求埃方在确保中国工人安全的前提下,采取措施妥善处理此事,以使中国工人尽快获得释放。

  埃方表示将迅速采取措施处理此事,目前埃及当地安全官员已赶往现场,并与当地部落首领取得联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扣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