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地公安机关据官方微博线索推动打四黑除四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17:5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汤一亮) 在去年8月底以来开展的全国公安机关“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中,公安部通过开设“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官方微博,广泛动员网友举报“四黑四害”违法犯罪线索。截至目前,“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微博接到网友举报线索2200余条,经组织核查,各地公安机关打掉“黑作坊”、“黑工厂”、“黑市场”、“黑视频:公安部经微博举报线索打掉千处四黑场所来源:CCTV《新闻联播》窝点”1000余处。有力地推动了“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对群众举报的线索,公安部明确专人负责、逐条核查,对重要线索直接督办。

  2011年10月8日晚,公安部根据网友微博举报线索,部署河北省公安厅采取行动,对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的9家涉黄涉赌娱乐服务场所进行集中查处,成功打掉赌博、卖淫嫖娼“黑窝点”9个,现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81名,收缴赌资60余万元,收缴赌博游戏机377台。

  2011年10月26日,根据公安部督办的网友微博举报线索,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两级公安机关开展收网行动,一举打掉3个涉嫌制售病死猪肉的犯罪团伙,端掉“黑作坊”16个,抓获涉案人员28人,其中19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更多关于 微博 公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