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张贴南京抢劫嫌犯通缉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年1月16日,行人从北京西站附近商场、餐馆张贴的南京嫌犯“通缉令” 旁经过。 2012年1月16日,行人从北京西站附近商场、餐馆张贴的南京嫌犯“通缉令” 旁经过。

  本报讯 据悉,制造南京2012年1月6日枪击抢劫案、去年6月28日长沙枪击案等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至今还在悬赏通缉中,目前其照片已经贴到了北京的一些小区、火车站、商场等人流密集区。

  (新华)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抢劫 通缉照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