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正式向上海法院递交材料起诉方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12:49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2月3日报道:东方网记者今天上午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法院获悉,韩寒已委托律师向普陀区人民法院正式递交诉讼材料,是否正式受理立案?最多7个工作日,韩寒和方舟子之间是否会开启一个全新的“战局”,将进一步明朗。

  经普陀法院证实,目前已经收到韩寒代理律师递交的诉讼材料,按照正常的程序,法院将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立案审查并给予答复。至于案由,由于目前尚未正式立案,还不能确认是否为名誉侵权。

  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韩寒将以1000页的手稿资料为证据正式起诉方舟子名誉侵权,而方舟子很快发表了回应,称自己曾有过十几起诉讼,根本不在乎,不会出庭,对于官司的输赢也没有压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韩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