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香港官员称高度关注内地孕妇赴港产子衍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21:1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2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今天表示,政府高度重视“双非孕妇”对香港资源等衍生的问题,政府一直留意社会上不同的建议,更希望藉广东省省长来港的机会,希望在源头处理这问题。

  谭志源说,行政长官已提出数项行政措施,在数个月内一一处理。就很多内地人士使用香港的设施,对香港资源等衍生的问题,当局是高度重视的,也需要一些实时的措施来应对。(李海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赴港产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